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厦门地铁3号线“体育会展站”临时开通!走,坐地铁看CBA全明星周末去
2023-03-20 10:34 海峡导报

    海峡导报·新福建客户端3月20日讯 (记者 崔晓旭 曾宇姗/文 沈威/图)3月24日至26日,2023年CBA全明星周末将在厦门新体育中心凤凰体育馆举行。为了方便观众出行,至3月26日前厦门地铁3号线体育会展站临时开通。

    厦门地铁3号线体育会展站站厅的装潢,除了延续3号线的“云天青”色调,更富有海洋特色。乘客抬头可见起伏的海浪、飞跃的海豚,灯带上的小鱼宛如在水中游。厦门地铁App已上线该站点的相关信息。体育会展站设有3个出入口,新体育中心位于1号口附近。CBA全明星周末赛事期间,市民前往凤凰体育馆可乘坐地铁3号线(往蔡厝方向),直达体育会展站。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