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声
标题图
提振信心 凝聚侨力|两会“春风” 引海外华侨华人热议
2023-03-17 12:53 闽声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把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凝聚为国家意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两会的关键内容,在华侨华人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和高度关注。2023年3月14-15日,来自不同国家的闽籍侨领做客《闽声》杂志社,热议两会关键词,畅谈两会感想,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分享着内心的喜悦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以下为现场视频与报道: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

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意义非凡。通过这场春天的盛会,世界将看到一个欣欣向荣的中国。

—— 陈 建 崇

乌兹别克斯坦福建商会会长

图片

在过去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5年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随着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这极大激发了海外侨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 陈 勇

英国福建和平统一促进会 

会长

英国宁德商会 会长


图片

中国经济总量占全球比重超过18%,对全球经济增长的贡献在30%左右。我们为国家发展成就感到振奋,对中国高质量发展充满期待。

—— 陈 东 光

美国中华总商会 执行会长

图片

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对各领域工作都做出了明确详细的部署,制定了各项客观切实的目标。祖国越来越强盛,激励着我们海外侨胞紧跟国家发展步伐,不断前行。祝福祖国越来越好!

—— 陈 孝 乐

西班牙长乐同乡总会 

执行会长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