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争优 争先 争效 | 大门山体育公园如何建设?这场会议做了详细部署
2023-03-17 10:59 东侨新视界

近日,在宁德市住建局会议室召开大门山体育公园建设方案汇报会。宁德市住建局、团市委、东侨建设局、东侨城建公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

会上,设计单位从总体设计理念、专项设计、项目投资概算三个方面汇报了大门山体育公园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建成球场建设、运动跑道,配套淋浴、公厕等基础设施相关内容进行讨论,从体育公园的球场色彩、构造布局、文化内涵、功能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图片

图片

初步设计图

宁德市住建局局长吴光华提出:

大门山体育公园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对进一步完善中心城区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规划设计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提升设计方案,完善功能布局,注重细节,突出特色,做到美观大方、简约实用,努力把体育公园建成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新亮点。代建单位要积极与设计单位的沟通协调,反馈修改意见,全力配合规划设计工作,加快有关手续办理,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打造群众身边的“健身乐园”。  

图片

初步设计图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