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凤凰体育馆完工下周末首秀,2023年CBA全明星赛将在这里激情上演
2023-03-17 09:57 海峡导报

▲厦门凤凰体育馆外形流畅

导报记者日前获悉,位于翔安区的厦门新体育中心凤凰体育馆已于近期完工,具备办赛条件。3月24日-26日,万众瞩目的2023年CBA全明星周末将在这里举行。

据了解,厦门凤凰体育馆拥有独特的外观造型,建筑整体呈流线型,远远望去起伏有致。体育馆建筑面积约15.3万平方米,地上六层、地下一层,一共拥有1.8万个座位。值得一提的是,厦门凤凰体育馆是福建省内第一个可实现冰篮模式转换的体育馆,可举办篮球和冰上运动等多种赛事活动。场馆的前排看台采用一体伸缩式看台,侧边看台收缩可实现“八排化一排”,为比赛场地腾出空间。

3月26日在厦门凤凰体育馆举行的CBA全明星赛,是本届CBA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易建联和郭艾伦两名球星分别领衔南北区首发,南区明星队的首发球员为易建联、王哲林、胡金秋、赵睿、胡明轩,北区明星队的首发球员为曾凡博、张镇麟、阿不都沙拉木、郭艾伦、赵继伟。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