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标题图
春风十里添新绿!周宁县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3-03-15 09:44 生态周宁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4日,周宁县领导,县直机关单位、七步镇干部职工及林长120余人,在周宁县“三库”生态文明学习实践基地(黄振芳家庭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扶树正苗、挥锹培土、踩土浇水……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合力种下了福建山樱花和紫薇。山坡上、茶树边,一株株新绿迎风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

图片

图片

“一直以来,我们坚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三库+碳库’绿色生态理念,积极参与造林护林工作。今后,我们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绿化家园,守护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并引导群众参与植树活动,合力共建美丽和谐幸福的生态周宁,为绿色发展充‘植’。”七步镇副镇长肖陈芳说。

图片

图片

作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近年来,周宁县在“三库+碳库”绿色生态理念的指引下,展开了一场植树造林的接力跑,连续获得“福建省森林县城”“福建省园林县城”等荣誉。如今,周宁县的绿水青山成为林业经济转型发展的突破口,花卉、中药材、生态旅游、森林康养、林下经济等林业新产业新业态正蓬勃发展。

图片

图片

阳春三月 万物复苏

种一棵树,种一份希望

为春天充“植”,为春天添绿

还在等什么?

一起加入我们吧!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