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召开巾帼创业协会年度大会
2023-03-13 18:00 今日福安

图片

3月13日,福安市召开巾帼创业协会年度大会,本次会议以“新征程·她力量”为主题,共有47名协会会员参加。

图片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各位女企业家的力量,更好地宣传、动员、引领她们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妇女发展。充分发挥巾帼协会交流、创业、成长、联谊、联心的作用,努力营造创业女性锻炼成长和创业项目发展壮大的环境,团结和动员全市广大女性创业,投身爱我福安建设。

图片

图片

会上,还举行了新会员入会颁发会员牌仪式,成立了巾帼创业协会妇联并选举产生了巾帼创业协会妇联主席陈丽平,及2名副主席,8名执委。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