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声
标题图
“雷锋月”遇上植树节,“志愿红”播种文明绿
2023-03-13 12:16 福建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

三月桃花十里迎春,山花浪漫绿树新芽。又是一年三月,为弘扬雷锋精神,迎接第45个植树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近日,省养护公司组织所属各单位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image.gif

(三顺公司植树现场)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严格按照植树活动要求和标准,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精心栽下每一株树苗。三五成群,相互协作,从挖坑整地,栽植树苗,到扶正压实,各道工序一丝不苟,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一上午热烈有序的植树劳动,共栽植树木近30株,为初春新添一抹亮丽的新绿。活动末尾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在当前国家大力倡导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今天,参加此次植树活动意义重大,不仅体现重视环保的责任意识,还是构建人与自然和谐,推进生态文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

image.gif

(至信公司植树现场)

image.gif

(畅祥公司植树现场)

此次活动是省养护公司以植树节为契机,以育苗绿化为载体,让广大员工参与其中,将雷锋精神和植树节结合起来,不仅是为美化环境,更是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与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党有号召,我们就有行动,下一步,省养护公司将继续组织动员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的行列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生态环保的生动实践,共同引领绿色文明新风尚,为描绘美丽新时代画卷贡献我们的力量!

image.gif

(市政公司植树现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