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慰问暖人心!东侨总工会开展“温暖的祝福 • 关爱一线女职工”慰问活动
2023-03-07 17:23 东侨新视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大力营造尊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关心关爱女职工健康,3月6日下午,东侨总工会开展“温暖的祝福 • 关爱一线女职工”慰问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东侨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微、东侨总工会副主席沈斌为宁德市城市管理局东侨分局一线执法女职工、东侨市容市政服务中心女环卫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感谢她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此次慰问以统一慰问和走访慰问相结合,共慰问80余名一线女职工,发放慰问金约20000元。

图片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