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弘扬雷锋精神 | 塔南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3-03-06 16:39 东侨新视界

为了进⼀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和谐、良好的社会风尚,3月3日,塔南社区党支部、居委会组织社区共建单位、党员和群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党建工作者带领大家学习《践行二十大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大家积极探讨,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感受。随后,社区党员志愿者分成三组,走向街道,开展巡河环境治理、发放宣传传单、小区楼道卫生清理等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旨在进一步培养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发扬助人为乐的雷锋品质,锻炼党员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团结、协作的能力。社区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把榜样的力量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