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声
标题图
龙岩高速公路: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3-03-01 11:39 闽声

“您好,这里是龙岩消防救援支队,我想咨询一下消防救援车辆要怎么办理闽通卡?”近日,福建高速集团龙岩公司ETC网点的工作人员接到了一通特殊的咨询电话。考虑到消防救援部门工作特殊性,龙岩路网管理中心立即决定安排专人负责对接此项任务。因消防救援车辆为特种车辆,录入系统程序较为复杂,工作人员多次通过电话指导,协助对方提前做好材料收集整理工作。2月27日上午,网点工作人员特地到龙岩消防救援支队提供上门安装办理服务,为6辆不同类型的消防救援车辆安装激活ETC设备,真正实现了暖心服务“零距离”。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福建省委“三争”行动部署,强化“争优、争先、争效”意识,落实公司年度工作会精神,持续开展“三争三比提质年”活动,福建高速集团龙岩公司在各窗口推行精细化、个性化暖心服务机制,全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式、伴随式的高质量服务。

2月24日中午,来自新罗区苏坂云潭村的陈先生想趁着进城参加女儿的家长会的空档,利用中午时间办理ETC。在了解到他赶时间的情况后,龙岩北ETC网点业务员立即放下手中的碗筷,利用中午用餐时间帮司机办理激活ETC设备,通过“延时服务”举措,切实为群众解决来回往返的后顾之忧,赢得司机的高度评价。

接下来,福建高速集团龙岩公司将继续为司乘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满足社会公众美好出行的需求。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