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争优 争先 争效丨速度围观!东侨这两条市政道路已全面竣工!
2023-02-28 10:38 东侨新视界

近日,记者从东侨城建公司了解到,溪山路(石湖路至北湖滨路)与兴民路(工业路至兴工路)两条市政道路已全面竣工。

图片

图片

图片

溪山路

据悉,溪山路位于宁德市城区,北起现状石湖路,南至规划北湖滨路,设计全长约0.38公里,道路红线宽 12米。其西南侧为宁德市师范附属小学,根据区域内道路多的特点,道路通车后,为宁德市师范附属小学(新区)全校师生通行提供了便利。

图片

图片

图片

兴民路

兴民路起点位于工业路,路线由西向东延伸,止于兴工路,路线全长288.069米,道路修建长度为266.086米,道路规划宽度 12米,设计速度 20Km/h,为双向两车道。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雨水工程、照明工程和绿化工程等。该道路完成建设为宁德时代新能源湖西基地V2宿舍楼人员出行提供了便利。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