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争优 争先 争效丨开春见喜!宁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东侨大队环东湖女子巡逻队荣获福建省“安康杯”竞赛先进班组荣誉称号
2023-02-28 10:37 东侨新视界

日前,宁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东侨大队环东湖女子巡逻队荣获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应急管理厅、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颁发的2021年度福建省“安康杯”竞赛先进班组荣誉称号。“安康杯”是集“安全”和“健康”之意而设立的安全生产荣誉奖杯。福建省“安康杯”竞赛涉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安全技能培训、安全卫生教育活动等内容。是促进队伍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的强有力平台,“安康杯”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充实、极具号召力,参与“安康杯”竞赛即检验了东侨大队环东湖女子巡逻队队员们的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又展现了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令队员们收益颇丰。

图片

近年来,东侨大队环东湖女子巡逻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把争先创优作为倡导现代文明新风、树立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良好形象的重要载体。2021年3月成立宁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东侨大队环东湖女子巡逻队至今,她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开展日常巡查执法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咨询服务,对不文明现象耐心劝导,配合处置突发事件,积极参与普法宣传活动,勇救落水群众,受到了广大市民一致好评和认可。这种柔性执法的工作方式既提高了工作效率,也为市民群众提供了安全保障,正是这种贴心服务,让长期驻守南岸移动执法岗亭的巡逻队员们逐渐成为南岸群众心中发生问题时能立刻寻得帮助的重要角色,而移动执法岗亭也成了安全暖心的存在。

图片

环东湖女子巡逻队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发扬城市管理人执法为民精神,积极参与和学习各类安全知识学习,掌握安全知识技能,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更好的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安心、更暖心、更放心的服务,从而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处处保安全”的安全生产氛围。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