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科技特派员助力春耕活动
2023-02-28 10:27 今日福安

2月24日,福安市农业农村局在松罗乡尤沃村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科技特派员助力春耕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活动旨在服务春耕生产,将农民群众最需要的技术、信息、政策知识直接送到他们身边。活动现场,我市植保、土肥、经作、葡萄等方面的专家耐心细致地传授各种种养技术及化肥、农药、防虫害技术,并前往田间地头现场解决农户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图片

图片

松罗乡尤沃村果农马乃森:科技特派员来我们村,为我们讲解葡萄和马铃薯的栽培技术,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之后我会应用到田间管理。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