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供电:架空线路移杆改道 为重点工程“让路”
2023-02-28 10:25 今日福安

图片

2月27日上午,在福安市罗江经济开发区104国道樟港村路段,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赛岐镇供电所组织施工人员,对10千伏罗洋线068--075号电杆架空线路进行移位,以此配合福安经济开发区高端制造产业园项目东元路工程。

据了解,东元路项目工程位于104国道罗江樟港村路段,道路全长0.61公里,是福安经济开发区高端制造产业园项目的重点项目之一,预计于2023年下半年竣工投入使用。

图片

建设期间,施工方发现10千伏罗洋线068--075号电杆处于道路施工范围内,在今年1月向福安市供电公司提出移杆申请,福安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事,决定对范围内的7基电杆进行整体后撤,杆上设备及线路全部重新布设后拆除原有线路及电杆。

为了确保整个线路移杆改道工程顺利进行,福安市供电公司赛岐镇供电所提前部署,对需要改道的线路进行前期设计、勘察,在方案通过后,提前组织施工人员对塔杆进行布设。27日上午,供电所根据计划安排,组织20多名施工人员,分为两组对改道后的线路进行导线拆除及架设,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线路的迁移,为后期的道路施工“让路”。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