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标题图
全县100%覆盖,目标是:守护周宁“福蕾”儿童!
2023-02-27 10:32 生态周宁

寒冬送温暖,关怀慰人心。2月25日,由县民政局(县未保办)主办,县希望社工服务中心协办的“福蕾行动·守护勇士”2023年福蕾行动项目计划(二期)启动仪式在周宁一小举行。

图片

据悉,福蕾行动自2020年启动以来,通过“十大服务工程”、“三大网络”等服务项目,为我县留守(困境)儿童提供专业化、系统化、常态化的服务,促进特殊儿童身心健康成长。

启动仪式现场,福蕾儿童们带来了系列精彩才艺表演。表演结束后,相关部门负责人为福蕾儿童们送上大礼包,并对他们寄语美好期望。同时,现场还为福蕾儿童们提供存钱罐彩绘活动,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表达福蕾儿童对未来美好的期望。

图片

图片

当天,县民政局还为全县9个乡镇及希望社工儿童服务中心站点进行授牌。此次授牌仪式标志着周宁县服务儿童主阵地的确立,儿童服务中心站点覆盖率达到100%,为后续福蕾行动更好地开展提供了基础保障。

图片

“下一步,我们将利用好即将到来的社工宣传周、国际社工日、六一儿童节等特殊时间节点,开展入户探访、心理辅导、家庭教育课堂、兴趣爱好培训等系列关爱活动,进一步深化福蕾儿童的政策支持和物资保障,构建动态信息、政策支持、社会参与三张守护网络。”希望社工负责人彭永钰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