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声
标题图
又一个“第一名”诠释的“养护加速度”
2023-02-20 17:30 福建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

日前,2022年度福建省普通国省干线路面技术状况检测和评定结果出炉啦!全省9个地级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国省干线路况检测评分,省养护公司参与日常养护任务的平潭综合实验区再次荣获全省第一名,路面技术状况指数PQI仍然处于优等水平。  

image.png

在公路上行驶,对公众出行来说,路面平整度、驾乘舒适度是最直观的感受,但在专业人员眼中,评价这些的指标则是PQI等数值。PQI是路面技术状况指数,是用于综合评价路面损坏、平整度、车辙、跳车、磨耗、抗滑性能和结构强度技术状况,是检验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的重要指标。

2022年的又一个“第一名”,是省养护公司在普通公路日常养护上深钻细研、精心施策结出的硕果。近年来,省养护公司努力践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平台新定位、新阶段,不断从“小处、细处”入手,深耕“道路养护、路面施工、桥隧加固、市政房建、材料经营开发”五大业务板块,在产业链延伸上继续发力,拓展环保等新兴行业,持续为出行群众打造“畅、洁、绿、美、安”的道路通行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220163617.png

长期以来,省养护公司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再接再厉、加压奋进,快速形成“跳一跳、跑起来,才能够得着”的共识,持续改进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方式方法,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打造精品工程。仅用28天高质量完成中国第一条智慧赛道、第一条环湖赛道、中国内地最长街道赛道——平潭城市街道赛道项目,仅用69天完成“海丝高速服务乡村振兴之‘山区致富’路”的典型示范路——林厝服务区后通道项目。一个个精品项目的成功实施,完美诠释了“养护加速度”,擦亮了公司的企业品牌。

重任在肩、使命光荣。省养护公司将不折不扣按照上级部署,践行高质量发展战略,以高速养护人的“加速度”,努力推动公司成为带动发展快、服务能力优、社会贡献大的主力军,成为企业管理领军、科技创新领跑、品牌创建领航的排头兵。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