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梦蕉城
标题图
正式揭牌!金溪社区获评“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
2023-02-17 09:52 大梦蕉城

2月16日,“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揭牌仪式在金涵畲族乡金溪社区举行。蕉城区政府副区长杨泰出席活动并揭牌,区卫健局、区残联及金涵畲族乡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仪式。

图片

金溪社区相关负责人向一行人介绍了“孝老食堂”、社区适老化改造、养老驿站设施设备、老龄群体活动开展等社区老龄群体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具体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

图片

杨泰对金溪社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他表示,金溪社区成功创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为推进老年友好社会建设提供了有益探索和经验借鉴,金涵要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老年人打造全方位的社区老年人居家养老环境,努力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图片

据了解,近年来,金溪社区始终聚焦改善居住环境、加强福利关爱、丰富精神文化等基本需求,坚持以党建为抓手、以户内外老年活动场所为阵地、以志愿服务为纽带,充分发挥“近邻志愿同盟”作用,有效推行“三网”同织、“三共三邻”工作模式,不断完善适老化建设和智慧养老系统,构建老年友好型社区基础体系。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