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文明东侨】环保零距离,东侨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2023-02-17 09:49 东侨新视界

为畅通生态环保的公众参与渠道,增进公众对环境保护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激发公众参与环保的积极性,2月16日,宁德市生态环境局东侨分局组织开展环境监测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邀请企业代表实地参观宁德市第三水厂空气自动监测站,了解环境空气监测设备工作原理及环境质量数据产生的过程。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空气质量自动监测VOC和六参数的设备构造、工作原理、用途,以及空气采样方式、采样位置等,并对现场参观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和演示。

图片

本次公众开放活动旨在满足市民对环境监测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进一步激发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协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新篇章,为建设“生态宜居东侨”添砖加瓦。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