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幸福福鼎
标题图
嘿!我喜欢这,一起去踏春呀~
2023-02-14 11:01 幸福福鼎

立春过后,春意渐浓,选个晴好的日子,去踏春吧。位于城区的潮音公园就是不错的选择。

在潮音公园,一株株早樱开始崭露头角,竞相开放,绯红花朵挂满枝头,与园内古色古香的廊亭、白墙黛瓦的中式建筑相互映衬,远远望去宛如一幅生动的诗意画卷。

图片

图片

走进公园之中,艳丽的山茶花、灿烂的黄金菊一一进入眼帘,沿岸的柳树也抽出了新枝条,逐渐长出嫩绿的新叶,在春风中摇曳着迷人的身姿。漫步园中,到处都弥漫着春的气息。

不负好春光,踏春正当时。随着春日的到来,公园里游人渐渐多了起来,人们休闲散步,踏春赏景,其乐融融。

“前几天一直下雨,在家待着太闷,到公园看看这些生机勃勃的花木,心情一下子就豁然开朗了。”市民何小清说。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年来,福鼎市把公园绿地建设作为打造生态宜居城市的重要路径,围绕市民美好生活需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着力构建 “ 山、水、城 ” 相融的城市生态景观,共建共享城市绿色空间,积极打造城市新名片。随着一个个公园建成开放,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绿色福鼎”逐渐呈现,广大市民享受到越来越多的“绿色资源”“生态福利”,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