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标题图
防患于未“燃”!宁德市森林防灭火业务培训在周宁县开展
2023-02-10 10:25 生态周宁

为做好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进一步提高各地森林火灾扑救能力, 2月8日,由宁德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主办,周宁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承办的森林防灭火业务培训在周宁县举行。

图片

此次培训共有各县(市、区)80余人参加,采取专家授课、现场观摩等方式进行。

图片

培训中,学员们详细了解了周宁县“以水灭火”战法情况,同时还现场观摩了大型无人机、无人车等设备操作运用。

图片

图片

当天,还邀请了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白夜教授进行专题培训。他结合自身多年实战经验,用生动形象的语言,通过讲实事、谈案例、讲原理的方式,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进一步增强了森林防灭火业务培训效果。

图片

此次森林防灭火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的责任意识和业务能力。参加培训的森林防灭火工作者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筑牢森林防火“铜墙铁壁”。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