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举行首届古玩艺术品交流拍卖会
2023-02-07 10:00 今日福安

图片

图片

2月3日,福安市首届古玩艺术品交流拍卖会在莲池后巷举办。本次活动由城南莲池社区、城南街道商会主办,市收藏家协会承办。来自广东、浙江及本地的60余家参展商携带上千种珠宝、玉器、古玩等艺术品,进行参展、交易。

图片

参展商 胡伏森:这次展会非常好,可以让市民跟藏品更近距离接触,也让我们行业内的收藏者有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

图片

市收藏家协会会长 林华: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可以进一步拉动福安第三产业的发展,活跃地方经济。同时,以莲池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为契机,以莲池的历史文化遗存、山水环境、传统街巷为依托,融合福安"福"文化和莲池历史文化,重塑吸引力、构建新空间、创意新业态、形成新产品,营造有历史、有文化、有生活、有旅游的历史文化街区。

活动当晚还举行了古玩艺术品拍卖会,36件拍品以“零元起、无底价”的方式公开拍卖。主办方表示,今后福安市古玩艺术品交流拍卖会还将每月定期举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