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网络中国节·元宵】等你来打卡!逛花街、猜灯谜、领奖品……东侨惠风路花漾街区盛大开街!
2023-02-06 11:07 东侨新视界

2月5日

由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宣传部主办

东侨社会事务局、东侨商务局承办的

“东侨开发区庆元宵暨惠风路”开街仪式

盛大开启

结合花卉展

歌舞表演

猜灯谜等活动

让广大市民在花香四溢中欢庆佳节

图片

一场青春潮酷的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活动序幕,歌唱表演、国潮舞蹈、萨克斯演奏、古筝演奏、气球小丑演出……丰富的表演内容让人应接不暇。在花卉展上,造型各异的鲜花竞相吐蕊、争相开放,争奇斗艳的蝴蝶兰、绚绚丽多彩的郁金香、憨态可掬的多肉……引得市民纷纷掏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念。活动现场还有东侨吉祥物小栖带大家一起猜灯谜、集五福、与福字合照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开街仪式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市民感受了浓浓年味,营造了欢乐喜庆的浓厚节日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