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场面火爆 硕果累累!东侨这场跨省招聘会吸引33个乡镇求职者!
2023-02-02 09:38 东侨新视界

为切实帮助企业招工,进一步保障企业用工需求,促进东侨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在分别与江西婺源县、高安市达成跨省劳务合作之后,1月31日至2月1日,东侨开发区跨省用工服务专班带领辖区六家重点企业继续抵达江西省丰城市,参加“赣就有位来”丰城市2023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应聘者们浏览岗位信息、咨询用工政策,东侨开发区跨省用工服务专班工作人员为有务工意愿的群众详细介绍企业概况及招工政策、企业代表们发放招聘单,介绍岗位信息。

图片

“我们提供免费住宿和餐补,工资是每月按时发放”、“我们留个联系方式,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政府是有统一包车,如果是自己过来的,我们也报销路费。”招聘现场,为了顺利招聘到产业人才,各企业代表可谓是各显神通。

图片

“很感谢东侨组织这次跨省招聘活动,通过参加带岗直播、现场招聘会和校企对接会,可以说是收获满满,希望接下来东侨可以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随行的福建亚南电机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刘桢说。

图片

据悉,为了达到预期效果,东侨开发区用工服务专班,与丰城市人社局进行对接,提前在丰城市33个乡镇进行宣传预热。此次招聘会,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德卓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德凯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德市利元亨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宁德壹连电子有限公司及福建亚南电机有限公司等6家东侨开发区重点企业参加,共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目前已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200人。

图片

东侨开发区用工服务专班相关负责人表示,丰城市的现场招聘会是本次东侨开发区赴江西省开展跨省劳务协作活动的最后一站,也是一个新起点,下一步,东侨开发区将继续深化跨省劳务对接,做好劳务合作基地和校企合作的深度挖掘,全力服务保障企业用工,助力辖区企业一季度生产经营“开门红”。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