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宁德东侨:赶集日送岗下乡 跨省务工专班出新招
2023-01-31 11:08 东侨新视界

“因为孩子在宁德工作,听说今天有宁德的企业来这儿招聘,想借这个机会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能够去宁德和孩子在一起。”现场前来求职应聘的村民刘娟表示。

1月30日,东侨开发区跨省用工服务专班带领辖区六家重点企业赴江西省高安市,在祥符镇农贸市场门口开展跨省劳务协作线下招聘会活动,把岗位直接送到村民身边,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择岗就业。

图片

正值赶集日,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前来咨询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来自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德卓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德凯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德市利元亨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宁德壹连电子有限公司及福建亚南电机有限公司等各企业代表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单,询问求职就业的意愿,为其推荐合适的岗位并详细介绍企业及用工情况。

图片

招聘会当天,东侨开发区与高安市就两地劳务协作对接工作举行专题座谈,并签订劳务合作协议,搭建东侨开发区和高安市的用工服务平台,实现跨省区域协作、互惠互利、共筑共赢,充分促进两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