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捷报频传 跨省再签约!东侨开发区与高安市达成劳务合作协议
2023-01-31 11:02 东侨新视界

为进一步推进闽赣两省劳务协作,吸引更多务工人员来宁就业,帮助辖区企业缓解春节后用工短缺难题,1月30日下午,继与江西省婺源县达成跨省劳务合作协议之后,东侨开发区跨省用工服务专班马不停蹄抵达江西省高安市,与高安市达成跨省劳务合作协议。

图片

在两地开展的跨省劳务合作座谈会上,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人社局局长肖荏秀表示,此次跨省劳务合作洽谈为两地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希望能够建立长期劳务合作关系,实现跨省区域协作、互惠互利、共筑共赢。“在大家还沉浸在春节的欢乐氛围中,东侨开发区跨省用工服务专班就千里迢迢来到高安市抢人才,这种‘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发展意识值得我们学习,我们非常期望能借此机会向东侨多多学习宝贵经验。”肖荏秀说。

图片

下一步,东侨将继续加强两地合作力度,形成劳务合作的长效良性工作机制,多形式开展劳务协作招聘,进一步提升劳务协作效率,携手推进两地发展,实现就业和用工的双赢。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