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福州
标题图
连接福州与永泰,福州高新区又一便民道路通车啦!
2023-01-28 10:27 高新福州

好消息!福州高新区“两园”区交通路网迎来新进展,又有一条便民道路全面通车,周边的居民出行又方便了!

日前,记者了解到,福州市生物医药和机电产业江滨路道路工程(以下简称江滨路)在完工并验收后,现已全面开放通车,周边居民出行更加便捷。

江滨路道路工程全长4.345千米,起点接南港大桥地面道路,终点止于规划京台高速,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红线宽度24-25米,设计速度为40千米每小时。

“江滨路按双向四车道进行规划修建,包括了道路、桥梁、给排水、照明、电力管线、绿化景观、交通安全设施等”,项目负责人介绍说,江滨路建成后将成为福州与永泰的重要连接线,方便市民以及沿线企业的出行的同时可分散减轻园区的交通压力,为两园区的快速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阶段,福州高新区将科学统筹安排,全力推进项目开发建设,继续完善交通路网系统。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