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吹响征兵“号角”!东侨开发区部署2023年征兵工作
2023-01-20 13:27 东侨宣传部

1月19日下午,在全省、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东侨开发区组织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会议,回顾2022年度征兵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全区征兵工作任务。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新情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陈言平主持会议。

图片

吴新情指出,征兵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各级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责,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党的执政基础、国家战略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充分认清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确保2023年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图片

吴新情强调,要聚焦关键环节,重点抓好大学生征集工作,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开辟“绿色通道”,落实大学生参军“四优”政策。要重点抓好宣传发动工作,把征兵宣传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策划,大胆探索实践,营造全区上下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和适龄青年积极报名、踊跃参军的浓厚氛围。要重点抓好优待政策落实,维护好士兵和军属的合理利益,拓宽符合条件退役士兵的安置渠道,切实解决参军人员的后顾之忧,激励更多适龄青年报名应征。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落实,树立一盘棋思想,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同时要坚持廉洁征兵,加强征兵人员的廉洁自律教育,严格落实公平征集、集体定兵、公示定兵等制度,切实将廉洁征兵要求落到实处。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