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韩部队官兵和春节在岗人员
2023-01-19 14:28 今日福安

1月18日,福安市委书记周祥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驻韩部队官兵、春节在岗人员和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全国人大代表的钟团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昌东,市领导黄凌、李亮平、蓝和鸣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市人武部、120指挥中心、市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局看守所和拘留所,周祥祺一行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调度安全、值班备勤、应急处置等工作情况,向广大官兵干警、医务人员长期以来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周祥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勇担使命,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岗位,认真做好保障服务各项工作,让全市人民过上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

在市供电公司,周祥祺认真听取我市电网规模和用电负荷情况汇报,关切询问春节期间电力保障情况。他说,广大电力员工长年坚守一线、调度有方、保障有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临近春节,全市用电迎来高峰,希望大家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安全管理,强化服务保障,保障春节期间全市电力供应稳定。

图片

周祥祺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全国人大代表的钟团玉。周祥祺希望她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牢记履职为民的职责和使命,加快金斗洋乡村振兴试点示范村建设,打响畲族特色品牌。要积极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群众建议,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将福安声音带到全国“两会”,并把全国“两会”精神带回来、传达好、贯彻好。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