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幸福福鼎
标题图
【网络中国节·春节】山前有场联欢会,好玩!好看!很热闹!
2023-01-19 14:27 幸福福鼎

新年新气象,文化润人心。1月18日下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山前街道首届文化惠民联欢会在双桂公园举行。活动以“福鼎味 幸福年”为主题,为山前街道居民奉上了年味浓厚的“新春文化大礼包”。

图片

联欢会由歌舞文化表演、游园活动、写福送春联等几部分组成。在文化表演区,嘭嘭鼓表演打出了美妙的音韵,合唱《歌唱祖国》展现了对祖国的热爱……精彩的节目接连上演,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民王斌斌:“今天的节目表演都非常精彩,感觉今年过得特别有年味,我们山前街道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

游园活动区也热闹非常,人们摩肩接踵,拥在幸运套环、趣味投壶、穿越火线等小游戏前排队,希望赢取街道准备的小礼品。同时,一群市民或围着书法老师等待新鲜出炉的春联,或照着桌上的春联集锦写自己的春联,或拿着写好的春联挂到绳子上晾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民马格格正带着孩子在穿越火线的小游戏前排队,她笑容满面地说:“街道这次举办的活动特别好,让孩子有机会参与户外游戏,孩子感觉很有趣。”

图片

图片

我们社区每个月会举办一两次这样的活动,但这么大型的、有参与感的还是第一次。今后,我们将努力每年举办春节文化惠民联欢会,让年过得更有味。

山前街道程家洞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董加顺

据悉,本活动由山前街道党工委联合山前街道办事处举办,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闹的浓厚节日氛围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的文明程度,推动了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