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岁寒情深暖人心!宁德市领导赴东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17 13:03 东侨宣传部

图片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6日上午,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祚松赴东侨华侨新村小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归侨侨眷,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东侨开发区领导詹廷平参加慰问。

图片

“家里现在几口人?”“身体状况如何?”“天气冷要注意保暖。”……慰问中,毛祚松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就业收入等,仔细聆听他们的所忧所虑、所思所盼,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他还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生活会越来越美好。他表示,要深入了解困难群众和困难归侨侨眷的实际情况,积极主动地为他们解决困难,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