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声
标题图
“乐享福文化 情暖系万家”——龙岩高速开展温暖司乘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17 17:49 龙岩高速

1月13日上午,福建高速集团龙岩分公司、省经开公司龙岩分公司、龙岩高速执法支队在古田服务区联合举办以“乐享福文化  情暖系万家”为主题的大型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为过往司乘人员送上免费春联、春运爱心礼包,提供热姜茶、行车指南、修车工具等各项便民服务。

免费送春联,福满回家路

免费送春联和福字,是龙岩高速公路一项已连续坚持了7年的活动项目,旨在通过此项活动,为过往司乘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踏上平安返家路。活动现场,志愿者泼墨挥毫,用特别的方式为返乡过年的旅客们送上浓浓的新年祝福。

“没想到进服务区休息一下,就收到了高速公路志愿者送给我的春联,感觉十分温暖,也十分喜庆。”一位拿到春联的乘客举着春联兴奋地告诉笔者,这是他领到的一份最有意义的新年礼物,希望大家的日子也如同这春联一样,越来越红火。

微信图片_20230115113739.jpg

爱心大礼包,守护回家路

“师傅,送您一个爱心礼包,祝您一路平安!”“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哦!”……一声声叮嘱、一句句关怀暖在了特殊时期返乡的司乘心里。发放春运爱心礼包,是我们今年志愿服务活动推出的一项新举措,“爱心礼包”里含有口罩、纸巾、消毒湿巾、饮用水等,一份份承载着龙岩高速公路关怀的“爱心礼包”送到司乘人员手中,进一步传递守望相助的力量与温情,温暖着他们回家的路途。

微信图片_20230115113730.jpg

防疫热姜茶,温暖回家路

“师傅,天气湿冷,喝一杯我们的热姜茶暖暖身子吧。”志愿者们将一杯杯热姜茶递到每一位司乘人员手中。

“喝完你们的热茶,身上暖和了,心里也暖暖的。”在服务区内,陆陆续续有车辆停靠,不少司乘人员寻着姜茶的香味而来,轻饮一口,暖在心头。一杯杯冒着热气的姜茶温暖了广大司乘人员的心,也让寒风中的回家路充满了温情与暖意。

一天的时间下来,志愿者们累计送出热姜茶2000余杯,春运爱心礼包100余份,现场书写送出春联100余对,司乘朋友们带着我们高速公路的贴心服务踏上了温暖回乡路。

微信图片_20230115113714.jpg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