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幸福福鼎
标题图
白茶大道即将通车!
2023-01-14 14:55 幸福福鼎

日前,福鼎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同意白茶大道、滨海路命(更)名的批复,滨海大道正式更名为“白茶大道”。这也是福鼎市第一条以白茶命名的大道。

图片

图片

1月12日,在白茶大道绿化工程施工现场,记者发现该道路的绿化工程正在加快推进,挺拔的树木、宽阔的步道,已完工的道路沿线装点一新。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们这条道路的中间绿化带主要景观理念是以观花为主,在一年四季当中都可以观赏到不同的花、不同的树种。”道路绿化工程项目现场负责人王世历说。

图片

图片

据了解,白茶大道道路总绿化全长10.46公里,面积120000-130000平方米,整体设计风格清新、整洁、美观。

图片

图片

“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95%。接下来的工作是铺草皮以及后期对道路卫生及落叶的清洗。我们力争本月16日前完成任务,实现通车条件。”王世历说。

图片

福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孙邦均告诉记者:“现在各个施工节点正在稳步进行,有望在本月中旬实现通车。”

图片

据悉,白茶大道北接站前大道,是福鼎老城区和海湾新城、点头、白琳组团重要的交通干道。同时,该道路又是重要的景观性道路,福鼎“世界白茶中心”也将坐落于白茶大道旁,对福鼎市开发滨海景观旅游起着重大的作用。目前,福鼎市与点头镇、白琳镇的联络重要通道是973、974县道,从福鼎动车站至白琳车程需半小时左右,白茶大道开通后仅需10多分钟。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