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送关怀 暖人心!东侨开发区党工委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14 14:54 东侨新视界

1月13日上午,东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雷祖铃前往逸涛、君裕东湖、华侨新村、美伦阳光园、泰怡园、德润万象城等小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开发区领导陈昱晨参加慰问。

图片

图片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需要什么帮助的?”每到一户,雷祖铃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就业收入、子女上学等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困难与诉求,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还叮嘱东侨有关部门和社区要多用心用情,多关心关爱这样的困难家庭,多走访、多了解,积极主动、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图片

图片

你可能还喜欢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