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山海迎春·福聚宁德】东侨经发局携手新能源社区开展“迎新春,送万福”慰问活动
2023-01-13 12:54 东侨宣传部

新春将至,岁寒送暖。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众过上祥和、热闹的春节,1月10日下午,东侨经发局携手新能源社区开展“迎新春,送万福”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物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同在场群众聊天,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态、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乐观面对生活。

此次的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也给这个冬日增添了一丝丝暖意。群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倍感温暖。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