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东侨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
2023-01-13 12:53 东侨宣传部

1月10日,东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雷祖铃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图片

会上,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昱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开展学习交流研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

要将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知行合一,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笃行致远、惟实励新上下功夫,积极更新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在学习中提高驾驭全局工作的本领,以更明确的方向、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要充分认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准确聚焦主题,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全过程,不断提高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确保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

要以此次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为契机,立足开发区实际,找准当前工作的短板、弱项,谋划好新一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举措,统筹推进项目攻坚、民生保障、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年开好局起好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高质量发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