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东侨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2023-01-11 20:13 东侨宣传部

1月10日,东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雷祖铃主持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纪委监委五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通报和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

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扎实开展健康知识教育,引导群众科学应对疫情、理性就医用药,及时完成疫苗和加强免疫接种;要持续完善公共卫生设施,合理配置基层医疗资源,保障人民群众就医用药需求,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夯实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政法工作水平;要扎实推进开发区信访维稳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体制机制建设,积极探索具有东侨特色、时代特征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不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要持续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在“全”上狠下功夫,在“严”上持续用力,在“治”上多谋实招,促进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体系,更加协同高效推进管党治党;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以上率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改进党风政风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要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纠治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持续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深挖细查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等顽瘴痼疾。

要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1+X”监督机制成员单位要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回头看”,切实把制度成果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领导干部要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以上率下带动各级党员干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调查研究,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以守正创新、团结奋斗的昂扬姿态,为新一年开发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