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幸福福鼎
标题图
福鼎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12-30 20:56 幸福福鼎

12月29日上午,福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林青、周春海、蔡梅生、林乃平、蓝东风、丁一芸、陈斌、蓝进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处级领导干部和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上就座。大会由蔡梅生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258名,实到会代表191名,符合法定人数。

图片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关于福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福鼎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福鼎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的决议;通过《福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福鼎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福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林青指出——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现实考验,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三提三效”行动,围绕“三抓两创一目标”落实机制,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呈现出经济稳步提升、民生显著改善、社会和谐稳定、营商环境逐步优化、发展后劲持续增强的良好态势,预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将突破500亿元大关,2015年来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长。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刚刚召开的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通过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开启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新征程的决定》,为福鼎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明晰了目标、确定了方向,希望大家以强烈的责任感、勇于担当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按照大会既定的目标任务做好统筹安排、全面推进,逐项抓好落实,奋力推进福鼎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更强的毅力笃定前行。二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以更大的担当助力发展。三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以更实的举措发展民主。四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以更足的干劲奋勇争先,守正创新,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林青强调——

新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加快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贡献福鼎力量。

蔡梅生致闭幕词。他在会上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各位市人大代表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参与支持保障大会工作相关部门和新闻媒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全体人大代表、人大系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做到时时讲政治、处处作表率、事事勇担当,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围绕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同心同德、创新实干,不断加快推进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建设。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不是代表的福鼎在职的处级领导和处级干部,不是代表的驻鼎部队负责同志,不是代表的市人大机关科级干部,市政协秘书长及内设机构正职,福鼎籍的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宁德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市纪委监委,市法院检察院,不是代表的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不是代表的在职军转团职干部,不是代表的条管单位主要负责人,武装警察,不是代表的本市国企主要负责人,2021年度纳税1000万元以上部分功勋企业负责人,市十四届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