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东侨举办“粥暖人心 福乐腊八”腊八节主题活动
2022-12-30 20:49 东侨新视界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新时代文明互助精神,12月30日上午,由东侨城建公司、东侨社服中心、富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的“粥暖人心 福乐腊八”“我们的节日·元旦”暨“共享药箱”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活动在东湖澜悦小区举行。

图片

活动现场,志愿者将一锅甜蜜软糯的腊八粥进行分装,将装好的腊八粥一份份送到居民的手中,并送上暖心的节日祝福。活动中还向居民分发《邻里互助 余药共享》倡议书,介绍共享药箱,鼓励居民分享富余的药品,传递邻里情。

图片

此次活动的开展,宣扬了传统文化,促进了社区和谐,一碗小小的腊八粥,不仅暖身,更是传递着社区的关爱,提高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