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向着健康出发!第六届安利杯登山赛圆满举办!
2022-12-26 09:56 新宁德

12月25日上午,2022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宁德赛区)暨第六届安利杯登山赛在宁德市镜台山公园举行。此次活动由宁德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1500名登山爱好者齐聚镜台山,以运动健身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图片

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人民健康素质,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和具体体现。今年以来,宁德市、区各级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府部门的有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级工会在全民健身运动中的积极推动作用,主动加强与所在单位行政部门沟通协调,进一步扩大干部职工参与登山健身活动积极性,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科学健身观,倡导健康工作新理念。

图片

宁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尤锋云致辞

图片

运动员代表宣誓

图片

裁判员代表宣誓

“我们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发扬‘顽强拼博’的精神,主动参加体育社团组织,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把心动变成行动,把感受变享受,营造全民健身、人人参与、个个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以良好的体质和身体素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努力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宁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尤锋云在致辞中表示,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是宁德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品牌项目之一,已连续举办六届。希望通过登山活动能有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感受体育魅力,分享运动快乐,收获健康生活。

图片

图片

上午9时15分,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带着昂扬的斗志从宁德市镜台山公园(曲尺塘)出发,沿登山步道前进,途经金光寺,向终点靖海楼进军,全程约4.2公里。踏着石质台阶,伴着苍翠林木、鸟鸣阵阵、悦耳禅曲,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步履矫健,虽汗流浃背,却挡不住执着的脚步和高涨的热情,一路你追我赶,奋力拼搏。

图片

图片

最终,来自蕉城的杨锐锋以18分09秒的成绩斩获男子组冠军,来自福鼎的林经辉和福安的林青分别获男子组第二名和第三名。来自福安的林丽平以24分25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来自蕉城的徐兰英和雷啟艳获女子组第二名和第三名。

图片

据了解,此次登山健身活动由宁德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宁德市体育局、宁德市体育总会、中共宁德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宁德市总工会、共青团宁德市委员会、蕉城区人民政府、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宁德市登山协会、蕉城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具体执行,由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提供赞助冠名。

图片

活动现场,宁德市政协副主席黄家盛还为还为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授予“热心支持群众体育运动”牌匾。2011年,经国家民政部批准,安利公司出资1亿元人民币成立安利公益基金会,重点从营养和教育两方面帮扶贫困儿童群体,推动中国儿童公益事业的发展。安利(中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与赞誉,已获得国家级奖项562个,包括中国最具影响跨国企业、最具责任感企业等殊荣。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