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今天,这些外卖员都收到了“娘家人”送来的温暖!
2022-12-23 22:29 东侨新视界

图片

为进一步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和关心关爱工作,12月23日上午,宁德市总工会与东侨开发区总工会联合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行动暨“微心愿”发放活动。

图片

“你从事外卖行业多久了”“工作时都怎么解决吃饭、休息问题”“希望工会能帮助你们解决什么问题”……活动前,宁德市总工会与东侨总工会就已耐心了解了外卖小哥们的实际需求,一一记录下了他们的微心愿。

活动当日,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饿了么和美团两家外卖公司,为在疫情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外卖配送员送上了40份共计2万余元的“微心愿”礼包及50份共计1万余元的入会礼包,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注意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图片

慰问活动把对外卖配送员群体的各项关心关爱措施落实落细,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对于这座城市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融入感。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