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东侨开展“基层治理·头雁引领”行动暨城市基层党建“逐社观摩 整区推进”活动
2022-12-20 15:51 东侨宣传部

为形成一批有影响力、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城市社区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有新气象新突破新作为。近日,东侨开发区开展“基层治理·头雁引领”行动暨城市基层党建“逐社观摩 整区推进”活动。

图片

观摩组一行先后前往兰溪社区海滨壹号小区、富春社区富华嘉园小区、大门山社区东湖豪门小区、湖滨社区唐程御品小区以及塔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察看社区、小区近邻党建工作情况,并逐一进行点评。最后,在湖滨社区会议室召开测评座谈会。

图片

据了解,近年来,东侨开发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如何”重要指示要求,积极践行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倡导的“远亲不如近邻”“把心贴近人民”等理念,积极推广“近邻”党建工作模式,立足辖区内居民小区业委会、监事会、物业服务企业配备相对齐全的特点,创新探索“1+3+N”近邻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机制,引导各类组织和群体参与小区共建共治共享,不断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打造“邻里一家亲”的温馨家园。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