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文明东侨】一“网”无前,这场网球赛看点满满
2022-12-20 15:50 东侨宣传部

为进一步促进东侨开发区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近日,由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主办,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东侨赛区)网球比赛暨“全球通杯”网球团体邀请赛在东侨网球中心火热开赛。

图片

图片

赛场上,大力发球,轻巧削球,网前截击,正手拉球......强健的力量和熟练的技巧在那优美的弧线中得以彰显,场下惊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每一球、每一分、每一局、每次挥拍、每滴汗水、每声呐喊,谱写出斗志昂扬的青春序曲,展现着网球运动的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举办邀请赛,既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搭建了相互交流的新平台,又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体育需求,体现了奋发向上、热爱运动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开发区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球协会会长刘力夫表示。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比赛决出了最后的胜负。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此次比赛有6支队伍共72人参加,其中还有来自日本、俄罗斯、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的球友。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