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福州
标题图
姚明来了!全国顶级赛事将首次在福州举办
2022-11-30 10:22 影像福州

姚明来了!全国顶级赛事将首次在福州举办石美祥/摄

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发布会29日在福州举办。新赛季仍将采取赛会制进行,分别在晋江、福州和深圳举办联赛常规赛和全明星赛。这也是全国顶级篮球联赛首次在福州举办。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出席发布会并致辞。(石磊磊/文)

姚明来了!全国顶级赛事将首次在福州举办▲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致辞(姚主席的发布台是特制加高的) 石美祥/摄

在发布会致辞时,姚明感谢了福州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本赛季女篮联赛顺利举办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女篮联赛的发展势头和竞技水平与国家队取得的成绩息息相关,办好女篮联赛对于中国女篮未来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姚明来了!全国顶级赛事将首次在福州举办▲联赛球衣交接仪式 郑帅/摄

姚明来了!全国顶级赛事将首次在福州举办▲现场展示所有参赛球队队服 郑帅/摄

17支队伍分成A、B两组,将在11月30日至1月23日进行的常规赛中进行三个循环比赛,第二阶段于12月28日至1月23日在福州马尾体育馆举行,其中也包括了国手。

姚明来了!全国顶级赛事将首次在福州举办▲姚明向承办地颁发了授权牌 郑帅/摄

WCBA联赛创建于2002年,是全国顶级女篮联赛发展至今已成为我国最具影响力的国家体育联赛之一。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