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第十七届省运会行业部桥牌赛圆满落幕
2022-11-30 09:46 时空政和

11月29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行业部桥牌赛在政和县圆满落幕。

图片

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福建交通运输行业、福建水利行业、福建税务系统、福建轻纺、福建移动、福建国网电力等7支代表队3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期间,运动员们隔板相坐、斗智斗勇,全身心投入每一场对决,上演着一场场安静且精彩的较量。

图片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税务系统、福建移动、福建电力分别捧得金、银、铜奖牌,交通行业、福建轻纺、水利行业分获第四至六名。福建移动队的沈国昌、交通行业队的张志翔、福建轻纺队的王真、水利行业的李金尝获得赛会道德风尚奖。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