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第十七届省运会(行业部)健身气功八段锦竞赛在武夷山开赛
2022-11-28 19:11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1月28日讯(通讯员 王鹏靖 刘旻轩)28日,为期两天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行业部健身气功八段锦竞赛在武夷山市开赛,本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57人参加。

image.png

当天下午举行的是个人赛,参赛运动员穿着靓丽的健身气功服,个个精神饱满,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气定神闲,缓缓起势、舒展肢体,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松静自然,将健身气功的柔和连绵、动静相兼等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呈现出了健身气功的魅力,展现了健身气功爱好者们深厚的基本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本次健身气功八段锦竞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2021年最新修订的《健身气功竞赛规则》。设置集体赛和个人赛,个人竞赛分女子组和男子组。经过现场激烈地角逐,最终男子组梁金豹、女子组林冰月获得个人赛第一名。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