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东侨:市场商超疫情防控保障有序,物资储备充足
2022-11-27 16:54 东侨新视界

疫情之下,居民日常生活物资是否足够?宁德市场商超供应是否及时?11月26日下午,记者走访了市区部分商超、农贸市场等,探访“菜篮子”一线情况。

图片

图片

“请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扫码登记……”在市区水岸阳光华宁超市入口处,工作人员正仔细查看每一位进入超市的市民的健康码,并要求扫码登记后才可进入。

图片

超市内,鱼肉蛋菜、米面粮油等商品,摆放有序、供应充足,市民在卖场内有序选购商品,线上配送业务也在正常开展。超市负责人介绍,他们已做好充分准备,加大了蔬菜、大米、蛋奶、食用油及速食产品的储备量,完全能够保障市民的日常生活所需。 

图片

“为满足市民生活必需品的购买需求,我们积极拓宽采购渠道,及时增补各类货源,每日根据实际情况增加配货、补货频次,确保商品货源充足,保障广大市民的日常需求。”华宁超市水岸阳光店店长高己赐表示,超市物价方面目前也比较稳定,没有出现太大的波动,接下来,超市也会根据市场需求,全力以赴做好超市物资保供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天茂城市广场的鑫永涛超市,记者看到,超市货架上的商品琳琅满目,新鲜的蔬菜水果一应俱全,肉类、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种类应有尽有。正在选购大米的市民告诉记者:“各种粮油蛋奶和肉类都供应充足,价格跟以往一样,家里也住得近,随时来都很方便。”

图片

图片

在华侨新村附近的佰润辰生鲜超市,“进入市场必须佩戴口罩”的醒目横幅高高悬挂,小喇叭一遍遍地提醒顾客注意防疫事项。市场内各类蔬果、生鲜等商品种类齐全,供应充足,无论是摊主还是顾客,都严格按照规范佩戴口罩。

据悉,为保障市民群众的正常生活需求,做好当前市场稳价保供工作,东侨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等部门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市场、商超的疫情防控监督管理,要求市场、商超按规定要求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并启动物资保供预案,外保货源、内保畅通。同时,切实加强米面粮油、蔬菜、肉制品等生活必需品价格监管,全力守好群众“米袋子”“菜篮子”。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