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共学二十大精神】省侨联到东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0 15:23 中新网 东侨宣传部

11月18日下午,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翁小杰一行赴东侨开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双联双帮”工作。宁德市侨联主席陈卫良、东湖塘华侨农场党委书记吴康成、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归侨侨眷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宣讲中,翁小杰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盛况,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弘扬建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一切奋斗、一切创造的精神动力,是中国共产党立党、兴党、强党的精神原点和思想基点,我们要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契机,大力塑造、学习和发扬华侨精神。要学习和弘扬华侨爱国主义的献身精神、华侨为追求理想献身的精神、华侨为天下大公献身的精神。

图片

翁小杰强调——

侨联干部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华侨革命奉献精神,要注意塑造树立“爱国爱侨、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立侨为公、献身侨联”的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翁小杰一行还结合“走基层、办实事、促发展”调研,考察了正在筹建、共建的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华侨新村社区“党建聚侨心”广场、东湖塘华侨农场场史馆等,参观了华侨新村社区互助孝老食堂,详细询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积极协调解决。

图片

陈卫良强调——

要联系实际,从侨联工作实际出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我们的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切实把侨界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团结引领侨界群众一起想、一起干,努力推动新时代侨联事业取得新发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