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创城进行时】东侨又一口袋公园正式开放,你知道在哪里吗?
2022-11-20 15:23 东侨新视界

图片

近日,东侨四点半口袋公园建设完成并通过验收,正式向市民开放。 

图片

日前,记者在东侨第三小学校区附近看到,学校沿河道分布的零星地块已经被精致的口袋公园替代。公园内设置有儿童互动墙、闲趣廊架、声音互动装置和林下书吧等,还穿插种植着乔木、灌木和绿化植被。漫步在公园里,园林绿化和景观设施相映成趣,伴着周边校园里的朗朗读书声和河道中飞鸟的身影,显得别有一番趣味。

图片

据介绍,东侨四点半口袋公园位于东侨第三小学和南大塘之间,项目建设历时两个月,是东侨零星地块绿化整治提升及街头小品建设工程,公园绿化面积1397.5平方米,硬质景观面积1185.8平方米。公园在串联起南大塘滨河绿带的同时,为周边师生和家长提供课后休憩娱乐的空间,及市民活动慢步的场所。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