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东侨河(湖)长制工作如何落实落细?这个会议这样推动部署……
2022-11-18 20:13 东侨新视界

图片

11月18日上午,东侨开发区召开2022年度河(湖)长制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和社区河(湖)长述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河(湖)长制工作情况,研究分析现存的问题,持续推动开发区河(湖)长制工作落细落实。开发区管委会科技副主任、副河长万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开发区相关部门及有关社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

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做好河(湖)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既抓常规,又比创新”,主动作为,持续加强河湖管理保护,推动综合治理保护工作。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动河(湖)长制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各社区要继续加强与河长办的沟通协作,提高涉水工作信息交流,加大河湖宣传力度,不断推进河长制工作常态化、规范化。要压实责任、健全机制,凝聚推动河(湖)长制工作的强大合力,按照开发区有关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巡河巡湖督查工作,紧盯薄弱环节,查缺补漏,确保年度河湖长制工作任务圆满取得实效。

图片

会上,东侨开发区河长办通报了2022年河(湖)长制工作情况,各社区河(湖)长作了述职汇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