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标题图
免费学技术!周宁县这样培育高素质青年农民
2022-11-18 17:31 生态周宁

@周宁高素质青年农民们~

农业相关政策、种植加工技术、直播带货技能……

这些知识你感兴趣吗?

这里全都有!

↓↓↓

11月15日,周宁县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中央资金)青年农民培训班在东洋溪大酒店举办。

图片

此次培训由团县委、县农业农村局、县供销社主办,宁德市悦达农机技术有限公司承办,为期7天。

图片

培训邀请高级农艺师、电子商务师等相关专业专家授课,以“理论+实训+基地”等多种形式开展,内容涵盖“理响周宁·青年说”二十大精神宣讲、森林党校学习等理论学习以及周宁县葡萄棚内套种马铃薯高产栽培技术、果树种植管理技术、电商短视频剪辑技术、视频号运营、直播带货等技能学习。

图片

“我觉得这个培训‘干货’很多。电商直播现在是大趋势,这个培训让我们对直播带货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并提升了直播带货的技巧,对我们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有很大的帮助。”培训班学员陈起胜说。

图片

图片

“培训具有较强可操作性及实用性,能够进一步提升学员的能力素质和实操水平。接下来,我们还将不定期进行‘线上+线下’回访,为学员们后续实操遇到的疑难问题提供解答帮助服务。”周宁县农业农村局人才工作负责人李丽春说。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周宁县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中央资金)青年农民培训班是根据实际需求为学员提供定制课程,帮助周宁县农民学有所获,促进他们增产增收。截至目前,周宁县已举办高素质农民培训班13期,共培训农民771人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